迅雷会员帐号分享平台-爱密码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7365|回复: 2022

积分被降级,金币减少,禁言用户看这里

  [复制链接]

793

主题

1186

帖子

1486

积分

管理员

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86
威望
100
贡献
907
金钱
2983
注册时间
2014-4-30
QQ
发表于 2016-6-20 18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爱密码是目前唯一一个有可用账号发布的网站,我们也采取了金币兑换的方式,保证账号的可用性!同时开放了注册权限,因为账号需要金币兑换,部分网友开始恶意的刷金币,灌水,其实这些也没有深究。灌水就灌水了,金币对于我没有用,对于你有用处的仅仅是能兑换账号而已。每一个网站都一套防止灌水的机制,比如重复回复,重复发帖等,通过程序自动判别,一般是3次重复发言后将会提示。而爱密码呢?方便大家提供到了100次以上重复回复后会删除垃圾帖子。从而导致积分和金币的减少,减去的也仅仅是灌水所得


最近很多会员质问我积分哪里去了,金币哪里去了,让我怎么解释?

那么好吧,爱密码开启防灌水机制,全站回复开启验证码


重复发言3次以上者禁言处理!!一切程序判定,人工不再解封。且行且珍惜






分享账号存在各种弊端,如果您在体验过程中,认为迅雷会员给您带来无限的下载乐趣,请通过vip.xunlei.com充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036

帖子

11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71
威望
45
贡献
484
金钱
837
注册时间
2016-6-17
发表于 2016-6-20 19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管理员,有金币吗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596

帖子

59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96
威望
0
贡献
239
金钱
2117
注册时间
2016-6-16
发表于 2016-6-21 08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是这样的
回复 支持 4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45
注册时间
2016-6-15
发表于 2016-6-20 19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支持了,然后灌水,肯定有金币~~~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2

帖子

1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2
威望
0
贡献
140
金钱
160
注册时间
2016-6-16
发表于 2016-6-20 19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爱密码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8

帖子

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03
注册时间
2016-6-15
发表于 2016-6-20 18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简短的教教我吗 我会多多宣传你们的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11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1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22
注册时间
2016-6-19
发表于 2016-6-20 20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论坛越来越好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9

帖子

3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9
威望
0
贡献
42
金钱
14
注册时间
2016-6-19
发表于 2016-8-8 17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我再次回来的时候,已经被降级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5

帖子

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93
注册时间
2016-8-10
发表于 2016-8-10 09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反对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1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18
注册时间
2016-6-20
发表于 2016-6-21 04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3次就禁言 唉..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9
注册时间
2016-4-28
发表于 2016-6-20 19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爱密码,这样让更多人能兑换密码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8

帖子

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03
注册时间
2016-6-15
发表于 2016-6-20 18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是什么意思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8

帖子

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03
注册时间
2016-6-15
发表于 2016-6-20 18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手啊 不多次回复怎么专区金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8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威望
0
贡献
1
金钱
6
注册时间
2016-6-19
发表于 2016-6-20 19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啦,哈哈!!!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爱密码网 ( 粤ICP备12085165号-2

GMT+8, 2017-8-17 17:40 , Processed in 0.379499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